•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喝了一瓶半啤酒 “二次酒驾”驾驶人被吊销驾照
  • 喝了一瓶半啤酒 “二次酒驾”驾驶人被吊销驾照

    时间:2019-12-12 22:21:2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凌晨酒驾车辆欲疾驰,路遇交警执勤心虚加速前行还锁闭车门。细查之下,发现他酒驾并非“初犯”,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12月6日3时许,交警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执勤民警在凌宾路沿线开展夜检行动时,一辆黑色奥迪小客车在见警后,突然加大油门欲逃避检查,行驶300米后被另一路执勤民警拦截。此后,面对民警示意,驾驶人高某锁闭车门迟迟不肯接受酒精检查。经过民警两次警告后,高某这才下车。

    经呼气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仪检测,高某当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63.3毫克。“喝了一瓶半啤酒”,高某承认自己晚餐时饮酒的事实。当时,车上还载有一名人员,所幸交警及时查获消除了酒后驾车潜藏的交通安全隐患。后经进一步调查,高某今年2月16日,就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予以了相应的处罚。因其“二次酒驾”,执勤民警依法予以高某罚款1800元,行政拘留10日,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酒驾 驾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