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醉酒驾驶撞枪口 警方顺藤摸瓜牵出造假酒窝点
  • 醉酒驾驶撞枪口 警方顺藤摸瓜牵出造假酒窝点

    时间:2019-12-03 22:52:2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醉驾司机驾驶满载白酒的车辆上路行驶,被执勤交警查获。此外,警方还顺藤摸瓜查获了其制作假酒的窝点。

    11月27日21时,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双口大队在北辰区外环线与北辰西道交口开展多警种联动夜检。见一辆封闭货车在行驶中“画龙”,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检。经使用呼气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仪对该车驾驶人姜某进行检测,姜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20.8毫克,且姜某在询问中前言不搭后语。交警对其车辆检查,发现姜某驾驶的封闭货车内装有整整50箱泸州老窖。

    经抽血检验,姜某的检测数值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179.1毫克,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随后,姜某承认了其饮酒后驾车以及制贩假酒的犯罪事实。经多警种连夜调査审讯,姜某供述了其制造假酒的窝点、仓库。11月28日上午,办案民警找到了姜某制作假酒的窝点、仓库,査获假剑南春50箱、假海之蓝46箱、假五粮液6箱及制作假酒的包装材料。(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醉驾 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