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大为贫困新生发放冬装礼包 学生“加购”校方买单
  • 天大为贫困新生发放冬装礼包 学生“加购”校方买单

    时间:2019-11-13 18:59: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凝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1日,天津大学97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2019级本科新生收到了一份特制的“爱心包裹”。这是天大考虑到首次远离家乡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的冬装准备情况,提前为他们准备了温暖的冬装礼包,并于昨日将这些冬装送货上门。这一温暖之举,至今已实行28年。

    为了不让冬衣成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标签,学校提前统计好学生的冬装款式意愿,特意准备了10余种不同款式、颜色丰富的羽绒服、保暖内衣和围巾供同学们挑选。同学们提前将自己喜欢的衣物加入“购物车”,在“双11”当天,就可以领到这份特殊的“快递”。不仅如此,学校还为同学们设计了暖心快递单,同学们拿到衣物后,进行现场试穿,不合适的现场即可进行登记调换。

    记者了解到,从1992年开始,每年入冬之际,天大坚持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新生购买和发放御寒衣物,品种从最初的军大衣到保暖内衣,再到今年的爱心冬装礼包,让新生在离家的第一个冬天感受一份来自天大的温暖与守候。(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