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记者探秘亿利精灵乐园 奈良小鹿来天津啦
  • 记者探秘亿利精灵乐园 奈良小鹿来天津啦

    时间:2019-11-13 18:59:3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天津北方网讯:已过立冬时节,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的静湖边,有一处地方满眼绿意,野趣十足,呈现出“反季节”的美:几十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名贵树木刚刚栽种完毕,上千株耐盐碱的植物也都铺就到位,几只小鹿漫步其中,看喜鹊悄悄安家……

    这里便是亿利生态公园的一期项目──亿利精灵乐园。记者在现场看到,园区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最后的“打磨”。别看尚未开园,可它凭借“国内最新、最具规模的萌宠动物乐园”“会鞠躬的小鹿”“和动物亲密接触”这些关键词,早已圈粉无数了。

    眼下,园内最新进展如何?什么时候开放?能见到哪些动物呢?对此,记者昨天提前探园揭秘。

    目前入园的小鹿有梅花鹿、白鹿、黄鹿3种,共32只,其中的梅花鹿和日本奈良的鹿是一个品种,都来自吉林长白山一带,工作人员现在每天都通过“你好”“谢谢”这样的话,鞠躬、敬礼这样的动作和小鹿“交流”,让它们逐步掌握人类的礼仪,以便在开园后与游客近距离互动。

    记者看到,鹿园草坪一片葱茏,四周设有木栏围挡,中心位置还建造了供小鹿玩耍的戏水池。

    “我们总共要引入207种食草动物,受季节影响,有些动物现在暂时没来,目前进园的有12种,除了小鹿,还有阿拉斯加雪橇犬、羊驼、折耳猫、布偶猫等,以及一些鸟类,将近400只。这些动物有饲养团队24小时照料,它们晚上回各自的笼舍休息,白天在室外专属场地活动。”负责人介绍说,等到天气转暖,大熊猫、小熊猫、长颈鹿、火烈鸟、小浣熊、松鼠猴等,还有水族馆的动物也都要进园,预计明年上半年,园区将对外开放。(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