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职业大学推进非洲鲁班工坊建设 南非鲁班工坊12月10日揭牌
  • 天津职业大学推进非洲鲁班工坊建设 南非鲁班工坊12月10日揭牌

    时间:2019-11-13 18:59: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职业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合作论坛上提出的“在非洲设立10个‘鲁班工坊’,向非洲青年提供职业技能培训”重要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建立鲁班工坊建设例会制度,统筹协调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天津职业大学与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密切沟通,加快推进南非鲁班工坊建设,确保于今年12月10日揭牌运行。此次南非鲁班工坊整体建设体现“环境建设多元化、实训场所职业化、课程教学理实化、项目训练岗位化”特征,充分满足多种学习者需要。南非鲁班工坊场地主要由鲁班广场、鲁班文化廊和两个实训教室三部分组成,目前已经完成实训室场地改造设计和场地标志物设计。

    不久前,天津职业大学举行了南非鲁班工坊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8位来自德班理工大学的专业教师参加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专业建设、实训教学、合作企业交流等,为南非鲁班工坊的开办精心准备。(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