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三所学校成心理服务基地 为特教教师心理健康服务
  • 三所学校成心理服务基地 为特教教师心理健康服务

    时间:2019-11-13 18:59: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雯婧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对特教教师的本地心理服务,近日,市教委遴选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红桥培智学校、南开育智学校,作为天津市特教教师心理服务基地。同时,天津师范大学认定三所学校为该校社会心理服务创新实践基地。今后,天津师大心理学部将作为主要工作力量,以三所学校为辐射中心,为全市特教老师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六个批次共计206名特教教师的异地休养任务。异地休养期间开展了专业心理咨询活动,参加的特教教师的心理状态得到明显改善。此次,随着三所学校的“双基地”挂牌,我市也在全国率先构建起“异地疗养+本地心理服务”的关爱特教教师创新模式。(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