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只要“耕云”就有收获 津抖云启动网红培养计划
  • 只要“耕云”就有收获 津抖云启动网红培养计划

    时间:2019-11-13 18:59:28  来源:津云  作者:

    津云新闻讯:还记得网络上那些表演生动、舞姿优美、歌声嘹亮的网红小哥哥小姐姐吗?如今,你也有机会成为新一代的网红明星!9月20日开通上线的“津抖云”短视频平台将正式推出“耕云计划”,聚焦生活、美食、体育、文化、电影、历史等领域培育网红明星。

    “津抖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以短视频为主的移动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主打生活资讯等优质内容。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津抖云”于11月正式启动“耕云计划”一期工程。该计划将充分发挥天津媒体融合发展优势,同时吸引更多优秀的社会自媒体通过“津抖云”平台成为网红,突显独树一帜的特色。该计划拟采用“邀约制”与“报名制”两种方式,重点培养在创意短视频拍摄或制作方面有潜质的创作者,将这些创作者作为种子用户,通过现金奖励的方式,鼓励他们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短视频内容,积极传播生活正能量。

    该计划邀请创作者以本地垂直类为主,欢迎热爱表演的“戏精”、热爱创作的达人以及在其他短视频平台中具备一定粉丝量中的用户加盟。在内容方面,鼓励聚焦在文化、娱乐、生活、消费四大类内容中某一个小分类,短视频内容需要具有较好的创意,且必须是原创视频。

    只要创作的视频有品质、有创意、有趣不低俗,你就能和许多视频爱好者一起PK,赢得属于自己的赞赏权利。甚至还能拉着自己的亲朋好友,见证你蜕变成网络红人的过程!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津抖云的“耕云计划”。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