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最美新区】初冬的新区街头别有一番韵味 张张可以当壁纸
  • 【最美新区】初冬的新区街头别有一番韵味 张张可以当壁纸

    时间:2019-11-13 18:59:18  来源:津云  作者:贾磊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1日,虽然目前刚刚立冬,但新区街头依旧是“满城都是黄金叶”,在新区洞庭路路边有栽植了一大片的银杏树的街心公园,到了这个季节,金黄色的落叶挂满枝头,散落一地,非常美丽,在太阳光照射下若黄金撒满地,吸引不少市民赏景拍照。图为女孩在银杏树下跳跳绳,美若一幅画。(记者贾磊摄)

    没看够?生态城美景来一波~

    天朗气清,碧波荡漾,中新生态城显露出初冬胜景。在惠风溪公园,惠风溪桥的影子映在河水里,岸边成片的狼尾草连绵不绝,随风摆动,犹如惊涛拍案卷起的朵朵浪花,这份自然之美让人沉醉。而国家动漫园公园、生态谷公园、故道河公园初冬同样五彩缤纷,美不胜收。(记者王梓摄影记者贾成龙编辑陈小龙)

    还没看够?那就来新区吧,设身处地感受这里初冬的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