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津云漫画】“店小二”喊您来天津
  • 【津云漫画】“店小二”喊您来天津

    时间:2019-11-13 18:59: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2日,天津举办企业家大会,每位企业家都收到了一份《为企业家服务承诺书》:企业为上、快捷为要、公正为本、畅通为重、开放为先……这是郑重的承诺,更是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意。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近年来,天津制定出台“天津八条”“民营经济19条”等一系列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破梗阻、解难题,把“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变成了通畅大门;出台“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为人才来津发展大开方便之门;着眼“放水养鱼”,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天津拿出多项减税降费措施。瞄准降低营商成本的目标迎难而上,为企业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2017年至今,累计为企业减税降费1057亿元。(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