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市治超办凌晨出击二次配载场地 19辆非法超限超载车被查
  • 市治超办凌晨出击二次配载场地 19辆非法超限超载车被查

    时间:2019-11-13 18:58:4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治超办昨天凌晨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查处了一处货物的二次配载窝点,查获19辆严重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市治超办陆续接到群众举报,在宁河区津汉公路长深高速清河农场收费站出口附近,存在一处配载场地,这处场地每到夜间就会出现钢材集散运输情况。为了核实情况,治超办的工作人员先进行了暗访。调查核实后确认,被举报的配载场地位于北京市所属的清河农场界内,经常有百吨以上装运钢卷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出入。

    昨天凌晨0:30,市治超办部署东丽区治超办组织交通路政、运政和公安交警、特警在附近集结待命,同时协调宁河区治超办牵头滨海新区、清河农场启动联动执法机制,封堵违法车辆后路。

    各项工作准备好后,凌晨2:20左右,东丽区治超办执法人员,首先在东丽湖附近成功查扣3辆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紧接着宁河区、滨海新区、清河农场治超办执法人员,也先后查扣16部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

    对查扣车辆进行称重显示,在19辆车中“百吨王”达到17辆。目前,所有严重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已分别押送至卸载点接受后续处罚。随后,治超部门还将通报二次配载场地所在地执法机关,对相关经营者依法做出处理。(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