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在52个路口路段严查交通违法
  • 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在52个路口路段严查交通违法

    时间:2019-11-13 18:58: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11月以来,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不断加强对机动车违停、不礼让斑马线,以及非机动车驾驶人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工作,并将52个重点路口路段作为严查点位,日均查处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2400起。

    “您好,您驾驶电动自行车闯红灯的行为违反了法律规定,请依法接受罚款50元的处罚。”11月12日15时许,在滨海新区塘沽上海道沿线,一名快递小哥在送货途中因违反路口交通信号灯通行,被执勤交警拦截处罚。从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了解到,为不断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守法出行自觉性,持续推进《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道路交通出行相关的规定扎实落地,在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工作中,该支队将滨海新区12处重点路口、40条重点路段,以及高铁站、火车站、医院、集贸市场等作为重点治理区域,保持对行人或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机非混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重点违法行为的严格治理力度。

    滨海新区交警的治理工作每天都在进行中,进入11月份以来,日均查处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2400起。不仅是在工作日,在11月9日、10日的周六、周日两天中,滨海新区交警共查处机动车违停4100余起,不礼让斑马线200余起,行人非机动车各类违法920余起。(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