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民游玩绿道公园 注意附近交通调整
  • 天津市民游玩绿道公园 注意附近交通调整

    时间:2019-11-09 17:49: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侯砚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方便游园市民的过街需求,交警河西支队近期对紫金山路与郁江道交口进行交通组织调整,以方便市民更好地体验绿道公园。

    据了解,为增加市民生活的多样性,使市民感受到城市居住的舒适性,河西区在复兴河北侧郁江道(紫金山路至友谊南路)修建了绿道公园,并于9月29日投入使用。同时紫金山路西侧由西青区修建的绿道公园也逐渐投入使用。目前,这个城市“绿走廊”吸引不少附近市民前来慢行、健身。

    考虑到市民过街需求,近日,交警河西支队对绿道公园附近进行了相关组织调整:一是将紫金山路与郁江道交口北口的停车线向北移动到铁道北侧,并在铁道南侧施划人行横道线,设置人行步道桩,以满足市民过街需要;二是用中心隔离护栏将紫金山路铁道口封闭,并与人行步道桩相连,禁止机动车在断口掉头。同时,交警河西支队提示,由于夜间时段,绿道公园游园市民较多,紫金山路过往车辆,在途经紫金山路郁江道交口时应按照新调整交通方式通行,并注意过街行人,减速慢行。(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