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和平劝业场街举办“119”消防主题宣传日
  • 和平劝业场街举办“119”消防主题宣传日

    时间:2019-11-09 17:49:41  来源:城市快报  作者:

    火焰蓝一周年

    天津北方网讯:在“119”消防主题宣传日来临前夕,由劝业场街道办事处主办,百货大楼社区承办的“守初心、送服务,百安学校进万家”成立一周年主题活动在社区院内举办。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杨萍、副支队长刘彬,劝业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红津、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明以及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贺鑫主持并简要对社区“百安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此次成立两支分队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别请参会领导为新组建的“百安学校”义务宣讲小分队、应急处置小分队颁发聘书授予旗帜。

    其间,两支分队的代表分别就如何发挥作用和今后打算作了表态。授旗仪式结束后,社区以“119”消防宣传日为主题开展消防文艺作品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以百安学校成立一周年作为契机,把“百姓安全、百姓参与、百姓受益、百姓认可”作为工作宗旨,以街道大工委作为工作抓手,与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形成有效联动,发挥街道社区服务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先决优势,多举措创新为民服务工作,保一方居民群众平安,为品质和平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