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金融机构助力天津交易团 津企链接全球“朋友圈”
  • 金融机构助力天津交易团 津企链接全球“朋友圈”

    时间:2019-11-09 17:49:3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岳付玉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天津北方网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进博会天津交易团唯一金融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在组织筹备、客户招募、配套推介、金融支持等方面敏捷反应,全力支持津企链接全球“朋友圈”。

    在由中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供需对接会”上,中行天津市分行邀约我市汽车制造、食品、医疗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等数十个行业的110余家客户参加。与会津企累计参加近300场“一对一”洽谈。截至7日下午,已有数十家天津企业与海外客户达成合作意向。该行相关人士表示,将通过丰富的跨境业务服务经验,在资金、市场、技术上助力我市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及价值链;依托全币种、全时段、多渠道的金融服务体系及“合、汇、保、融”专属金融产品,为参会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助力津企不断发展壮大。(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