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鼓励民企参与国企混改 民洽会下周在津举办
  • 鼓励民企参与国企混改 民洽会下周在津举办

    时间:2019-11-09 17:49: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岳付玉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媒体说明会上获悉,今年的融洽会暨民洽会将于11月12日至11月14日在津举办。大会主题为“融资融智・共享共赢──促进民企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都有哪些亮点呢?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东水透露,会议将紧跟时势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来说,一是深化京津冀民企协同发展。会议期间将举办京津冀民营企业发展高峰论坛,进行津民投基金揭牌、项目签约。同时,京津冀商协会代表以“发挥天津北方金融中心的传统优势,助力京津冀民营企业协同发展”为主题展开对话。二是鼓励民企参与国企混改。届时,天津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推介会将借助该平台展开,以此吸引民营企业加入天津现代化建设的主战场。这次融洽会暨民洽会还有一大亮点,是宣传推介小洋楼招商引企,为盘活我市小洋楼资源,加速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赋能民企高质量发展搭建宣传、推广、交流的平台。(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