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西区解决市民夜间出行难题 千余盏新路灯照亮老旧小区
  • 河西区解决市民夜间出行难题 千余盏新路灯照亮老旧小区

    时间:2019-11-09 17:49:1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廖晨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西区新建补建老旧小区路灯项目全部完工,1013盏崭新路灯照亮老旧小区和背街里巷,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便利。

    新建补建老旧小区路灯项目是2019年河西区“20项民心工程”之一,也是2019年河西区人大代表票决出的民生实事项目。目前,河西区共有路灯4.12万盏,道路两侧路灯2.23万盏、公园路灯880盏、小区内路灯1.8万盏。区城市管理委自今年4月份接管新建补建老旧社区路灯工作以来,将重点放在群众呼声最高的老旧小区及背街里巷道路上,确定了将没有路灯或路灯损坏严重的点位纳入新建改造计划。通过深入调查,该委与市路灯处协调配合,最终确定了新建补建的路灯的明细,涉及育贤里等27个小区、辰水道等4条道路,共计1013盏。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全部新建改建工作完成。(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