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150家保税区企业活跃在“进博舞台”
  • 150家保税区企业活跃在“进博舞台”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天津北方网讯: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天津港保税区参会的150家企业借助“进博舞台”竞相展示实力、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寻求重大合作机遇。

    其中,保税区粮油企业九三集团天津公司开出“首单”。作为国内领先的大豆压榨企业,九三集团天津公司决定向路易达孚公司采购20万吨大豆,并签署协议,打开了双方未来一年合作的良好局面。

    作为此次进博会重点配套活动,“天津市进一步扩大开放政策发布暨采购商对接会”也受到众多国内外企业的关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区域百强企业――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与丰益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性意向采购棕榈油合同,计划采购棕榈油130万吨,用于产品生产。同时,保税区重点企业――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也与世界领先的建筑设备生产商日立建机株式会社签约意向采购协议,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计划采购原装日立挖掘机518台,面向国内市场销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