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红酒、牛肉、食用油…… “进博新货”预计春节前到天津
  • 红酒、牛肉、食用油…… “进博新货”预计春节前到天津

    时间:2019-11-09 17:49:0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尉迟健平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采购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再次开启“买买买”模式。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进口贸易公司采购的进口红酒、牛肉、食用油等“进博新货”,预计春节前就能抵达天津。

    连日来,天津采购商在本届进博会上收获颇丰,多家进出口贸易公司的采购金额均达到数百万美元甚至数千万美元的量级。据部分采购商介绍,其中不少刚刚采购的“进博新货”很快就能与天津消费者“见面”。从事牛羊肉进口贸易的优鲜沛(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以往公司主要和澳大利亚的供应商合作,这次参加进博会后,采购业务将拓展到南美地区,并尽快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南美的肉类产品。来自天津滨海高新区的天津市阿根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在本届进博会上成功采购了阿根廷的冷冻牛肉。据悉,这些产品将有望从明年上半年开始分期分批运抵天津。同样来自滨海高新区的国际贸易企业天津酒分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届进博会上一次性采购了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智利、阿根廷等五个国家众多酒庄的葡萄酒。据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其中最早批次来自法国的葡萄酒,最快春节前就能到货并摆上天津市民的餐桌。(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