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约“美女”不想是小伙 男子因强制猥亵入狱
  • 约“美女”不想是小伙 男子因强制猥亵入狱

    时间:2019-11-05 23:26:3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20岁出头的吴某和当下许多喜好追逐潮流的年轻人一样,各种手机社交软件玩的得心应手。跟网友聊天、约饭更是家常便饭,但是这些交际活动他只限女网友。今年5月,吴某添加了一位头像是“美女”的陌生人,在得知头像是“美女”本人的自拍照后,更是心花怒放,轻车熟路地又开始“撩妹”。

    哪知“美女”没他想象得那么好“撩”,当他得知“美女”就在自己家附近吃饭,当即驾车去面见这位网友。各种献殷勤、花言巧语后,“美女”同意去其家中坐坐。到家后,吴某便开始对“美女”动手动脚、拉衣扯裤、搂抱猥亵。“美女”各种闪躲,吴某此时还觉得可能是第一次见面,“美女”羞涩,他便变本加厉地将“美女”拽到卧室准备一起“午休”。“美女”挣脱不开被拽到床上,意识到情况不妙,开始拼命反抗,因为力气不如吴某,也被占了不少便宜。撕扯了一番,这位“美女”未放弃反抗,没有占上风的吴某只得作罢。

    “美女”赶忙从吴某家逃离出来,在确认吴某未尾随自己后,拨通了110报警电话。被带到派出所后,民警告知,吴某一直垂涎的“美女”其实是跟他一样的小伙,只是小伙“爱红装”,在外一直以女装示人。日前,法院以强制猥亵罪判处吴某有期徒刑七个月。(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猥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