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驾校前教练酒驾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被查
  • 驾校前教练酒驾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被查

    时间:2019-10-22 20:41:2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交警河西支队解放南路大队开展路检行动时,查获一名无证驾驶的司机。此人曾是驾校教练,目前已受到处罚。

    10月17日上午,交警河西支队解放南路大队在解放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口正常开展路检行动。一辆号牌为“津C65××学”的教练车沿黑牛城道辅路由西向东行驶,当司机看到前方有交警设卡检查后,刻意放慢车速并转向,想要躲避检查。

    他的这一举动引起了路口交警注意,交警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拦检。当交警要求司机许某出示驾驶证时,许某言辞闪烁。交警随即使用移动警务通查询到许某的身份信息,原来许某的驾驶证已经被吊销,此次属于吊销驾驶证期间驾驶机动车。交警将许某依法传唤至交警解放南路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许某承认其原本是某驾校教练,今年3月15日因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驾驶证被依法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此次他心存侥幸驾车出行,没想到半路就被交警查获。10月21日,因无证驾驶,许某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