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堵路捣乱强要工程 一涉恶团伙被公安宝坻分局打掉
  • 堵路捣乱强要工程 一涉恶团伙被公安宝坻分局打掉

    时间:2019-10-19 18:38:5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天津北方网讯:宝坻区一涉恶团伙为了强揽工程、非法获利,采取堵路、威胁等方式干扰正在施工的变电站工程,严重影响了工程进度。公安宝坻分局经缜密侦查,将这一涉恶团伙的5名成员全部抓获归案。

    今年4月,宝坻区某变电站工程经理报警称,在宝坻区北马营村,陈某征开车堵路,阻挠工地施工,致使工程无法正常进行。对此,公安宝坻分局迅速集结精干警力,开展立案侦查。

    经查,2018年12月中旬,犯罪嫌疑人陈某征伙同刘某君、陈某乾、陈某建窜至宝坻区方家庄镇北马营村南侧在建的变电站施工工地,对施工现场负责人胡某某进行言语威胁,索要拉泥浆工程。因价格过高,胡某某未同意。随后,陈某征伙同刘某君、陈某乾、陈某建,经预谋,多次采取堵路拦截施工车辆等方式阻挠该工程施工。今年1月,为了正常施工,胡某某被迫以每立方米48元(市场价为25元)的价格将拉泥浆工程承包给陈某征等人,陈某征等人非法获利40余万元。2月,陈某波在陈某征的指使下,驾驶汽车无故堵在该变电站施工工地进出道路路口处,致使30余辆拉砂石料车辆4个小时无法通行。

    在掌握了大量证据后,公安宝坻分局先后将陈某征、刘某君、陈某乾、陈某波抓获,随后,陈某建也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到案。目前,5人分别因涉嫌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一度被该涉恶团伙搅得无法正常施工的变电站,将如期在今年冬天为周边小区供暖。(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