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红桥消防走进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红桥消防走进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9 18:38:56  来源: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弱势群体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红桥消防深入辖区桃花源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给养老院的老人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张贴消防安全知识海报,向老人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问题,就关于电瓶车充电安全防范等问题向养老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讲明了养老院用电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督促养老院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日常用电防火措施,提醒他们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屋内少放易燃物,尤其是不能卧床吸烟和乱扔烟头,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提高了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为做好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保障老年人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