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充电桩车位被占用 冲动男划损三辆车
  • 充电桩车位被占用 冲动男划损三辆车

    时间:2019-10-19 18:38:50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在私家车越来越多的发展趋势下,寻找停车位成了所有车主的“心病”,而新能源车主寻找带充电桩的车位更是难上加难……但是,不少新能源车主的“千古难题”却并不仅仅是电桩不够多、续航里程短,而是——电桩明明就在眼前,却停放着燃油车……

    今年9月初,曹某购买了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偶然发现西青区津港公路旁的一装饰城北门两侧有许多充电桩,且在此充电比较便宜,所以他经常开车过来充电。

    9月26日,前来充电的曹某发现,充电桩都已经被占满。更令他气愤的是,有一处充电桩上居然停着一辆燃油车。无法充电的他越想越窝火,就用车钥匙将该辆燃油车右侧前车门划了一条约40厘米长的划痕,右后车门及右后侧叶子板各划了一条约15厘米的划痕。

    在接下来的9月27日、10月3日,曹某在连续遭遇没有充电桩可充电的窘境下,又故意将两辆燃油车的车身划损。三位车主先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公安西青分局大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地及周边监控录像,综合分析比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曹某。10月7日,当曹某再一次开车到该处充电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讯问,曹某对自己先后三次划损三辆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