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丈夫喝酒让妻子开车回家 马大哈妻子喝酒还“代驾”
  • 丈夫喝酒让妻子开车回家 马大哈妻子喝酒还“代驾”

    时间:2019-10-19 18:38: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丈夫自知喝酒不开车,让妻子“代驾”,谁知遇到交警“查酒”,妻子才意识到自己原来也喝了酒。如此戏剧性的事情,竟连续两天都让和平交警遇上了。

    10月13日晚,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在张自忠路沿线设置点位开展夜检。21时35分,一辆黑色奔驰小轿车沿张自忠路行驶而来,交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拦检。经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当场检测,结果显示该车女驾驶人邹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48.9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交警进一步了解得知,原来邹某某的丈夫当晚和朋友吃饭时喝了酒,深知喝酒不开车的他从家中喊来了妻子给自己“代驾”。平时基本不开车的邹某某,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家吃饭时也喝了酒,也不能开车。

    同样的一幕在10月14日晚上再次上演。当晚,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同安道沿线开展夜检。21时58分,一辆白色小轿车行驶至同安道时,交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拦检。经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当场检测,结果显示该车女驾驶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35.9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原来,张某当晚和丈夫一起出去吃饭,席间丈夫喝了酒,就让没喝酒的张某开车。可没想到,张某忘记了中午吃饭时喝了两杯红酒,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还有可能酒驾。

    最终,两名女司机均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被公安部门依法处以罚款18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