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醉驾司机上演“假吹”大戏 佯装吹不出气后又用鼻子出气
  • 醉驾司机上演“假吹”大戏 佯装吹不出气后又用鼻子出气

    时间:2019-10-15 19:25:08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侯砚

    天津北方网讯:10日凌晨,驾驶人刘某醉酒驾车被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查获。刘某在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验时,为逃避处罚上演起“假吹”大戏,佯装吹了6次,第7次一“吹”定罚,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然高达142mg/100ml。

    昨日凌晨,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和平区新兴路沿线设置点位开展夜检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零时15分,一辆号牌为津MLW×××的灰色奔驰小轿车,沿新兴路行驶而来。见前方有交警检查,该车驾驶人迅速驾车向路边靠,想把车停在路边逃避检查。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对该车依法进行检查。

    该车驾驶人下车后,满身都是浓重的酒气。当执勤交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该车驾驶人刘某进行检验时,企图逃避处罚的刘某开始上演起“假吹”大戏。先是佯装吹不出气,后又只用鼻子出气,前前后后“假吹”了6次,见实在无法逃避处罚,刘某最终配合执勤交警接受了检验。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验,显示该车驾驶人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142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执勤交警随即依法将刘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交管部门将依据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对刘某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相应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