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静海区开展消防产品打假 筑牢安全防火墙
  • 静海区开展消防产品打假 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19-10-15 19:25: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桐桐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筑牢安全防火墙。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对被查单位各个场所内的灭火器、消防水带、水枪、消火栓接口、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质量逐一进行检查。其中,重点查看了相关消防产品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型式检验报告等市场准入证明资料,并按照《消防产品现场判定标准》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判定,坚决杜绝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现象存在,避免因使用伪劣和不合格消防产品,形成火灾隐患。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商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较强,消防产品的质量与合格率明显提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逐一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现场指导相关人员正确辨别真假消防产品,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对消防产品的认知度。通过检查,进一步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