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宁河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 为候鸟迁徙护航
  • 宁河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 为候鸟迁徙护航

    时间:2019-10-15 19:25: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正值候鸟迁徙之际,为进一步保护野生动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委获悉,近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会同该区农业农村委等部门,对辖区内落实食品安全整治和野生动物保护情况进行联合巡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集贸市场、种养殖小区、饭店、超市等场所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野生动物兜售、制品加工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先后前往辖区内的垂钓园、饭店、超市等点位,对候鸟栖息繁衍地进行了巡查;对饭店售卖家禽冷冻品进行了抽查、登记,对厨房及仓库进行了抽查。截至目前未发现存在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兜售、加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行为,也未发现非法猎捕行为。联合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领导,切实提高镇级政府属地管理责任意识;强化执法,坚决遏制违法犯罪势头;深入开展打击侵害群众的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和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