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铁警抓获趁旅客深夜熟睡盗窃手机男子
  • 天津铁警抓获趁旅客深夜熟睡盗窃手机男子

    时间:2019-09-18 18:28:5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天津北方网讯:薛某候车时睡得太死,醒来后才发现,压在头下的手机被偷。经过天津铁警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目前,魏某因涉嫌扒窃已被天津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日前,薛某在天津站南售票厅休息,他醒来后发现压在头下的手机不翼而飞,这部手机是他最近花了2000多元钱买来的。据薛某介绍,当日凌晨1时许,他在票厅购买了当日凌晨4时32分开往沧州站的K1983次车票,为了方便乘车他便躺在售票厅玩起手机,不久便困意来袭,他将手机压在头下就睡着了,因为睡得太死,手机被偷时竟一点也不知道。经过民警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发现,凌晨2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售票厅购买车票,此时售票厅除了躺在地上睡觉的薛某空无一人,该男子买完车票从薛某身边经过时,看到了薛某压在头下的手机,他环顾四周没人,便悄悄地俯下身子将薛某的手机拿走,随后迅速离开。经过筛查,最终确认了该男子魏某的身份。民警获悉他于9月12日乘坐K7727次列车从北京来天津,经过精心布控,当日2时30分民警在天津站出站口将魏某抓获。经过询问,魏某对其扒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魏某已被天津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