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交警红桥支队夜检查获酒驾违法司机
  • 交警红桥支队夜检查获酒驾违法司机

    时间:2019-09-18 18:28:49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侯砚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保障双节期间的道路通行环境,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对各主干道路、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加强疏导管控的同时,结合节日期间出行特点在辖区开展不间断的酒驾拦检、治理。

    9月15日晚,交警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在辖区针对酒驾、醉驾及其他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治理行动。22时许,在佳宁道与辰兴路交口,民警依法拦检了一辆津N×××98牌小轿车。“该驾驶人当时酒精初检显示为‘有酒’,我们遂要求其立即下车进行进一步核查。”随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该驾驶人张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4.6毫克,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晚,公安交管部门已将驾驶人张某依法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移送鉴定部门进行技术鉴定。

    待血液检测结果出炉,如确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公安交管部门还将对张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