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东丽区开设扶贫超市 实施高质量扶贫
  • 东丽区开设扶贫超市 实施高质量扶贫

    时间:2019-09-18 18:28:3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赵秋艳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先后在东丽湖街、东丽开发区、新立街、军粮城街开办了四家消费扶贫超市。货架上摆满了来自甘肃省甘谷县、临潭县、皋兰县的手工麻鞋、野燕麦、钙果酵素等,河北省承德县的生态小米以及马铃薯粉丝、苦荞茶、枸杞、红枣、木耳、香菇、蜂蜜等数百种农特产,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购买。

    消费扶贫超市坚持以市场化运作为导向,在保证扶贫产品“可销售的渠道”、“可保证的品质”上下功夫,搭建平台,打造产地—物流—批发—零售—餐桌的闭环销售体系,一头连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地区,一头连接广阔的天津消费市场;一头为贫困群众架起产品可销售的渠道,一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可保证的商品,全方位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打开销路、拓展天津市场,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截至目前,共推动签订消费扶贫合作框架协议金额5500万元,帮助受援地区151种扶贫产品进入天津市场,完成消费扶贫金额635万元,受益贫困户298人。(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