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安全智能设备亮相网安周 家用设备注入安全基因
  • 安全智能设备亮相网安周 家用设备注入安全基因

    时间:2019-09-18 18:28:1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天津北方网讯: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津市举行,不少网络安全企业受邀参加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展示活动。参展商展示了涉及城市安全、个人安全的各种解决方案和新产品,其中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新型安全智能设备备受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区内,无论是智能摄像机、可视门铃、家庭防火墙,还是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都吸引了不少观众。中国电信展出的安全VR互动游戏更成为观众围观体验的焦点。戴上VR眼镜,体验者如同置身真实赛场,可以体验打篮球的乐趣。在百度展区,新型百度智能音箱内含杀毒软件,能自动屏蔽病毒,有效避免了被病毒感染后死机的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家用智能产品也会遇到病毒、木马等网络安全问题,随着科技进步,智能产品将不断加大安全防护力度,注入更多网络安全保障。(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