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一批网信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 一批网信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19-09-18 18:28:08  来源:今晚报  作者:岳珊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委网信办、市合作交流办组织各有关部门、各区策划了一批网信产业项目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会场集中签约。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来,我市网信领域有40余个项目落地,投资额超过46亿元。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委网信办与天津飞腾、麒麟、烽火信息进行的四方合作,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加速推动天津市大数据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培育产业新动能。金海通公司作为高新区有代表性的IC企业,打破了国外企业对该类产品的垄断地位,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及东南亚市场;河西区与东方金信、师域(天津)、津贸通企业孵化器分别签署入驻天津市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网信大厦)项目建设协议,进一步助推河西区打造主体多元、开放协同、特色鲜明的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生态圈;武清区与武汉天恒公司签约天恒政务大数据平台项目,利用大数据技术在政府服务方面的能力,提升武清区的政府服务水平。(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