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新买的包用一次就掉漆? 问题商品退货遇阻
  • 新买的包用一次就掉漆? 问题商品退货遇阻

    时间:2019-09-14 20:46: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韩爱青

    天津北方网讯:消费者柳小姐8月3日在南开区大悦城MICHAEL KORS店内花费950元购买了一个包。直到8月16日她第一次拿出来使用,当天晚上就发现包的手柄处掉漆。其后几日,她几经辗转联系上了店内销售顾问,提出退货的要求,但对方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按照公司规定只可以免费维修一年。柳小姐坚持要求退货,为此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消费者:新包用一次就掉漆?

    柳小姐来自北京,8月3日来天津办事时在南开区大悦城购买了这一款包,包的原价是3800元,打完折后950元。购买后,她一直没有使用,8月16日她去深圳出差时第一次使用该包,当晚便发现“手拎带”处颜色有异常。“开始以为是弄脏了,于是想着拿湿巾擦一下,结果擦不掉,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掉漆,但表面是光滑的,没有掉皮的情况。”第二天再使用后,发现掉漆的面积变大了,她便再也不敢用了。

    辗转才联系上店铺销售

    发现问题后,8月17日柳小姐通过大众点评网拨打天津南开大悦城MICHAEL KORS店的电话,但一直无法接通。之后与MICHAEL KORS顾客服务中心联系,售后给出维修的解决方案,并表示联系不上天津南开大悦城店,因其电话欠费。其后,柳小姐又联系了南开大悦城管理方,最后在对方的帮助下,终于联系上了该店的工作人员。与此同时,她想到了当初自己的付款方式是通过支付宝转账给销售顾问,于是8月21日,她终于通过支付宝与销售顾问取得了联系。

    “我给他发了包掉漆处的几张照片,提出想要退货,但对方告诉我只能维修,不能退。”在柳小姐提供的双方交流截图上,销售顾问给出不能退货的理由是:“您买走的时候应该是没问题的,打折商品是不能退货的,而且已经使用了,您在任何一个店铺都可以享受免费维修服务,这是领导反馈的意见。”柳小姐当即表示不能接受维修坚持要求退货。第二天,销售顾问电话联系柳小姐,表示还是不能退。

    商家:退货需到店查看情况

    柳小姐说,不管如何,新买的包不能只用一次就出现如今的问题,而且她曾就此咨询过北京大悦城MICHAEL KORS店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维修就是补漆,但可能会出现色差。

    就此情况,前日记者来到了南开区大悦城MICHAEL KORS店,店内负责人表示,对于柳小姐的情况,他们已经表明可以帮她换货或者是维修,至于柳小姐提出的退货诉求,因为她一直没有到店,他们也没有看到包实际的情况,因此无法处理。具体的情况需要上报到MICHAEL KORS公司,由法务部来回复,但截至昨日晚间记者发稿时,未收到该公司的回复。不过,昨日上午,柳小姐接到了南开区大悦城MICHAEL KORS店的电话,称让她带着包到店或者前往北京MICHAEL KORS店,需要店内工作人员查看一下包的情况再针对她的诉求进行处理,她已经答应当晚就会将包送到北京大悦城的MICHAEL KORS店,并期待有一个合理的处理结果。(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