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天津队夺冠
  • 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天津队夺冠

    时间:2019-09-14 20:46:2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徐杨

    应急救护大赛比赛现场。本报记者王倩通讯员融小峥摄

    天津北方网讯:“第五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近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国35支队伍、400余名红十字救护员集中展示了应急救护培训成果。我市选派了由市第三中心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的5名队员参赛,以预赛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决赛中又在红十字运动知识抢答、主题演讲和急救理论和实景模拟操作等项目的对决中勇夺桂冠,最终获得本届大赛团体冠军。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至今已举办五届。天津队在本届大赛个人单项比赛中也收获颇丰,获得头部出血和前臂骨折包扎两项单项第一,肠外溢包扎项目第二名,创我市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历史最佳成绩。(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