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小伙伴们注意啦!海津大桥上桥口交通组织调整
  • 小伙伴们注意啦!海津大桥上桥口交通组织调整

    时间:2019-09-14 20:46:2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何会文

    天津北方网讯:针对黑牛城道的郁江道至海津大桥段由五车道逐渐变为三车道,车道变更距离海津大桥较近且海津大桥上桥口实线较短,部分车辆在上桥口处随意变道的情况,近期,交警河西支队在海津大桥等处采取增设标志及警示柱、施划标线等措施,以确保该路段通行顺畅。

    主要措施包括,在郁江桥桥上(由西向东)第一、二车道喷涂“海津大桥”字样、第三车道喷涂“洞庭路”字样,以提前提示驾驶人行驶方向;在距离洞庭路出口200米设置标志牌,在郁江桥由西向东下桥处、天桥下(由西向东)、海津大桥临近上桥口处增设车道指示标志,提示驾驶人提前选择正确通行道路。同时,将海津大桥上桥处的第三条与第四条车道之间分道线加宽至50厘米,并向西延长200余米,而且在分道线(上桥桥墩至西端)设置了两排警示柱。(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