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山东盲人运动员在津度过难忘生日 赛前,她收到温暖的馈赠
  • 山东盲人运动员在津度过难忘生日 赛前,她收到温暖的馈赠

    时间:2019-08-25 11:37:51  来源:今晚报  作者:李杨

    天津理工大学师生、残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为曹振华(左一)送上生日蛋糕。本报记者张立通讯员莫铮摄

    天津北方网讯:“耳畔响起的生日歌,或许是这次比赛给我最温暖的馈赠……”昨天,来自山东省潍坊盲童学校的盲人门球运动员曹振华,在天津理工大学迎来了自己22岁的生日。

    8月21日是盲人门球比赛运动员报到注册的日子,天津理工大学竞委会从运动员注册基本信息中得知23日是曹振华的生日,便与其教练员商量,准备了这场令她感到惊喜的生日派对。

    据了解,曹振华在校学习推拿按摩专业,从事盲人门球训练已6年有余,曾跟随中国女子盲人门球队参加过雅加达亚运会和世锦赛等重大比赛。来津报到后,曹振华一直进行着紧张的训练,在赛区过生日并收到来自天津理工大学和残运会组委会的问候,她表示非常开心:“感谢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社会各界带给我的感动与温暖。”山东队教练员王金琴表示,她曾带队参加过国内外许多大赛,此次天津理工大学作为盲人门球赛区,从场馆、食宿、赛事组织等方面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