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随机拉车门有什么拿什么 男子盗窃屡屡得手
  • 随机拉车门有什么拿什么 男子盗窃屡屡得手

    时间:2019-08-21 20:55:5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实施盗窃,警方将其抓获后经审讯得知,他偷东西从不带工具,就凭着伸手拽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屡屡得手。

    日前,家住和平区的李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汽车内的财物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公安和平分局南营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车子门窗完好,没有任何打砸撬等痕迹。而车子内部,不仅驾驶室被人翻动过,连后备厢内的物品也被翻得乱七八糟,放在车内的200元现金也不见了。

    通过监控设备,民警发现当日凌晨,一名年轻男子在该路段徘徊良久,之后便尝试拉开停放在路边汽车的车门。除了李女士车内财物被盗外,还有两辆汽车内的财物也被盗。

    经进一步侦查,民警锁定了23岁的来津人员翟某。2013年5月,甘肃籍男子翟某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于2015年5月刑满释放。经过一系列工作,警方锁定他在天津的落脚点,前不久,民警在翟某的租住地将其抓获。

    讯问中,翟某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一般选择在夜深人静时作案,采取随机拉车门方式进行盗窃,有什么便拿什么。而令翟某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凭借这样的“笨办法”,他居然在案发当天在同一路段拉开三辆车的车门。据翟某交代,案发当天凌晨,他和朋友喝酒后因没钱打车回家,便在和平区另一路段采取相同方式盗窃了100余元现金。目前,翟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