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北辰交警查获男子无证酒驾 还是在逃人员
  • 天津北辰交警查获男子无证酒驾 还是在逃人员

    时间:2019-08-21 20:55: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男子无证酒驾机动车上路行驶被查获,交警仔细核查后发现他还是“刑拘在逃”人员。

    8月17日21时18分许,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宜白路大队民警,在北辰区华盛道盛永机电公司门前开展夜检,发现一辆小客车驾驶人有“酒驾”嫌疑。经呼气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仪检测,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1.2毫克。“师傅,这也没喝多少,放了得了。”面对驾驶人肖某某的无理狡辩,民警耐心对其讲解了酒驾危害。

    在查询信息过程中,肖某某称自己无驾驶证,同时告知民警自己的姓名为肖某,却没有提供正确的身份证号码。最终,经过核查,交管部门确认肖某某确实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资格,不仅如此他还因涉及危险驾驶案,被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列为“刑拘在逃”人员。民警依法对肖某“无证”、“酒驾”违法行为处罚。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北辰分局宜兴埠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