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低价回收药品加价出售 天津警方打掉药贩团伙
  • 低价回收药品加价出售 天津警方打掉药贩团伙

    时间:2019-08-21 20:55: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武清警方打掉了一个非法经营药品的团伙。

    日前公安武清分局王庆坨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某医院周边有人向群众收购药品。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通过对辖区各个医院、药店周边进行大量摸排走访工作后,民警掌握了该涉案团伙的人员数量、活动规律及藏匿窝点。民警很快展开抓捕行动,将以杨某为首的五名嫌疑人一举抓获,现场查获大量胰岛素注射液等药品。

    经讯问,杨某(男,46岁)、马某(女,45岁)等五名成员之间均是亲属关系,分别在医院周边从群众手中低价回收药品,每盒药品根据市场价格和收购价格分别加价后,再通过物流发往全国各地,以差价谋取不正当利益。目前,杨某等五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武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