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国际金价高位振荡 天津市金饰价格依旧坚挺
  • 国际金价高位振荡 天津市金饰价格依旧坚挺

    时间:2019-08-21 20:52:3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天津北方网讯:国际金价近期出现高位振荡行情,天津市黄金零售市场价格变动不大。记者走访天津市繁华商圈的多家大型商场和金店了解到,外资品牌黄金饰品已经涨到每克445元附近,再创年内新高,而内资品牌黄金饰品价格差异较大,优惠后的价格每克从389元至420元不等。

    据悉,国际金价周五在上探每盎司1530美元遇到阻力后,跌回1503美元附近,随后振荡保持在1500美元上方。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原料Au99.95在上周五的收盘价在每克345元附近,涨幅明显回落。在本市和平路、滨江道附近的大型商场和金店,记者看到外资品牌黄金饰品连日来持续上涨,每克挂牌价格比“七夕”期间上涨15元以上。内资品牌饰品标价基本在每克400元以上,部分商家推出优惠活动,金饰品优惠后的价格与“七夕”基本持平。优惠价格在每克389元至399元的一些知名品牌饰品比较受欢迎。据金饰品销售人士介绍,当前黄金饰品的品牌溢价差异不断拉大,而且不含在挂牌价中的工费差异也在加大,比如一些古法制作的单件手镯工费从上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此外,记者从天津市一些典当行获悉,典当行销售的黄金饰品价格基本在每克370元左右,而回收价格较低,甚至不足每克300元。尽管典当行金价较低,但是购买者罕见。(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