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武清区新增3处电子警察 还有两处开启新功能
  • 武清区新增3处电子警察 还有两处开启新功能

    时间:2019-08-21 20:51:3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自8月25日起,武清区2处路段、1个路口将新增电子警察,对多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摄录,另外还有2处路口设置的电子警察启用新功能,摄录查处重型、中型货车不按规定时间、道路、区域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武清区新增的电子警察点位及摄录的交通违法,一是北宝路(北杨公路至悦恒道)路段内、云景道(北宝路至泰润路)路段内、云景道与泰润路交口,新增电子警察摄录设备,摄录查处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逆向行驶,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二是泉水道与翠亨路交口、泉水道与建设路交口原有的电子警察开启新功能,对重型、中型货运机动车在每日6时至24时之间未按规定时间、道路、区域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摄录查处。(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