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多点生活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天津待我们像家人一般,我们也要发展更多便民产业回馈“家里人”
  • 多点生活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天津待我们像家人一般,我们也要发展更多便民产业回馈“家里人”

    时间:2019-08-17 21:38:21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多点生活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直接拿现场的“座次”举了例子。“我在天津创业发展很多年了,感受到天津把尊商、崇商、重商理念践行到方方面面。就像今天,市领导坐后排,让我们企业家坐前排,这样的尊重,让我们特别感动。”张文中说,之前企业要收购一家日本食品厂,中间遇到不少困难,都是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帮助他们反复沟通协调解决的,这真正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天津待我们像家人一般,我们也要发展更多便民产业回馈‘家里人’。”张文中说,集团计划在三年内开设500家数字化新型商场,为天津人民提供更便捷可心的“米袋子”、“菜篮子”。(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