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酒驾营运车被查 驾校教练被拘留
  • 酒驾营运车被查 驾校教练被拘留

    时间:2019-06-22 14:53:0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交警在夜检行动中查处一名饮酒后驾驶教练车上路的男子,这名教练不仅依法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处罚,还会被吊销驾驶证从而无法继续从业,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

    6月19日23时19分许,天津公安交管河东支队六纬路大队大队长徐凯,带领民警咸斌、高鹏正在李公楼桥口开展交通违法夜检行动,他们发现一号牌为津CE**2学的白色大众牌小客车由东向西上桥时,故意突然变更车道躲避民警检查。随即怀疑该车驾驶人存在隐蔽的交通违法行为,上前拦检该车,通过现场使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显示该驾车男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38.9毫克,达到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而驾校的教练车属于营运性机动车。

    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性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管部门依法拟对该教练车驾驶人处罚款5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且按规定将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禁止其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这名驾校教练将无法继续从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酒驾 驾校 教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