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送餐途中与人口角 外卖小哥被捅三刀
  • 送餐途中与人口角 外卖小哥被捅三刀

    时间:2019-06-11 19:01:3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一位外卖小哥在送餐过程中,因行车问题与他人发生口角,竟被连捅三刀。经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行凶男子近日被依法判处刑罚。

    小张是某外卖平台的一名送餐员。2017年10月的一天中午,小张接到订单后骑电动车匆匆赶往顾客家,与骑自行车的毕某差点相撞。双方为此发生口角,毕某随后从兜里摸出一把水果刀,向小张连捅三刀。小张倒在地上,毕某却扬长而去。毕某走后,商场附近的保安帮助小张报了警。经鉴定,小张为轻伤二级。案发后,毕某逃匿。公安机关对毕某进行网上追逃,并于2018年6月将其抓获归案。最终,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毕某有期徒刑一年。(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