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一男子爬到20层楼顶欲轻生 民警搜寻苦劝拦下
  • 一男子爬到20层楼顶欲轻生 民警搜寻苦劝拦下

    时间:2019-06-11 19:01: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因情感问题爬到居民楼20层楼顶,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表达欲轻生的想法。民警搜寻3小时将其找到,又苦劝了1小时最终打消了男子的轻生念头。

    6月3日17:43,公安宝坻分局大白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一男子哭诉在大白庄镇一居民小区想跳楼自杀,不提供具体门牌地址,挂断电话后民警多次回拨都联系不上。大白派出所立即调派民警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寻找,并组织专人对报警人身份、所在位置进行核实。

    由于这个小区较大,现有建成的别墅、洋房、高层住宅楼200余栋,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最高楼房达到30层。大白派出所民警到达小区后,组织物业保安对小区进行全面巡逻搜索,逐层楼房进行排查。民警通过电话联系报警人,报警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经过3个多小时的搜寻,民警终于在小区一栋楼20层顶楼发现了报警人。

    这幢楼的顶楼是一个带阁楼的毛坯房,民警爬上顶楼阁楼北侧靠窗户位置,看到报警人蹲在窗外西北角护栏里侧,离护栏不足半米,现场有散落的啤酒罐,报警人情绪非常激动。民警立即对报警人进行安抚,同时将情况上报公安宝坻分局指挥中心,并联系消防救助人员赶至现场。经了解,报警人白某两个月前来到宝坻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因感情问题起了轻生念头,经过民警长达一个小时的劝导,当晚21:40,白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由民警带到楼下安全位置。

    目前,白某已表示不会再有轻生想法,并感谢民警挽救了他的生命。(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