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鸡蛋价格出现“短途过山车”
  • 鸡蛋价格出现“短途过山车”

    时间:2019-06-11 19:01: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今晨走访多个社区农贸市场了解到,鸡蛋价格在今年端午小长假前后,呈现出一天一个价的“短途过山车”态势,目前其价格缓步下降。

    据了解,鸡蛋价格自五月底出现下降趋势后,在端午节前四五天突然回升,而且一天一个价,从每500克3.98元左右短短几日内涨至4.48元上下。记者今晨走访多个商户了解到,目前鸡蛋价格为每500克4.28元。一商户告诉记者:“今年鸡蛋价格有点不同寻常,五月中上旬价格还比较高,月底降了很短的时间突然又涨上来了。本来我们还以为就这样一直涨了,可是昨天开始又出现下降趋势了。”

    据业内资深人士分析,今年由于受东北产区影响,北方地区包括本市在内的鸡蛋价格走势比较特殊,端午假期的“短途过山车”价格态势主要是受端午节影响。预计此后再经历一个短暂下调之后,受季节因素影响可能上涨。(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