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通武廊”联合治超 7辆“百吨王”被查
  • “通武廊”联合治超 7辆“百吨王”被查

    时间:2019-06-04 18:13:14  来源:今晚报  作者:李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作为连接京津冀三地交通枢纽的重要通道,“通武廊”地区日前再次吹响联合治超专项行动集结号。天津市治超办牵头组织三地交通、公安部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治超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介绍,此次治超专项行动,重点治理“百吨王”和跨区域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以及“黄牛”带路、绕行闯卡、聚众堵路、暴力抗法等干扰治超执法行为。行动强化固定站点检测与流动稽查相结合,重点布控武香公路、廊良公路、高王公路、王河公路等路段展开不定时、不定点巡查,形成三地联防联控的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联合专项行动共计出动执法车辆12部,执法人员41人。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车辆13辆,其中“百吨王”7辆,最大超限吨位为171吨,所有查处车辆已全部消除违法状态,正在依法接受处理。(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