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悬赏丨天津公安机关公开悬赏通缉第三批9名涉黑恶犯罪网上在逃人员
  • 悬赏丨天津公安机关公开悬赏通缉第三批9名涉黑恶犯罪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19-05-21 19:56:32  来源:平安天津  作者: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为深入推进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从4月5日起,天津公安机关先后分两批公开悬赏通缉17名涉黑恶犯罪网上在逃人员,引发各界群众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在全社会形成了强大震慑,在逃人员相继被公安机关抓获以及投案自首,截至目前,已有15名在逃人员归案。

    现公安机关继续悬赏通缉第三批9名涉黑恶犯罪网上在逃人员,敦促在逃人员尽早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联系办案民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人民币2万元奖励,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确保举报人安全。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支持帮助。

    联系人:芦警官17822047889

    郄警官17822047987

    第三批9名涉黑恶犯罪网上在逃人员情况如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