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两男子冒充工地工人专骗老人钱财
  • 两男子冒充工地工人专骗老人钱财

    时间:2019-05-21 19:56:2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冒充工地工人,利用老年人易听信他人谣言的特点,专门骗取老人钱财。近日,宝坻公安经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将两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日前,公安宝坻分局新开口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王某某报警,称被两名男子骗走现金700元。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约一周前,两名外地口音男子驾车来到王某某家中,他们自称是某工地工作人员,想为工地的工程师租房子。王某某家中恰好有闲置的房间,便招呼对方进屋看房。在谈好房租后,两名男子将车上的两个包裹搬到屋内,并对房间进行简单收拾。随后,二人又以需要为工程师购置电脑、空调,手头不便为由,向王某某借钱,同时承诺明天连同房租一并归还。王某某见状,便将家中仅有的700元现金交给了对方,可一连几日过去,仍不见来还钱,打开二人存放包裹,发现只是一些旧衣物,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车辆为一部银灰色三厢现代轿车,但该车悬挂的号牌为假牌照。民警又围绕嫌疑车循线追踪,最终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确定该车在河北省廊坊市。民警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先后三次前往廊坊进行摸排查找,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成

    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闵某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某、闵某某对假冒工地工人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外,民警通过深挖细查,进一步查明王某某、闵某某在天津市宁河区和河北省滦县、古冶县等地诈骗老人钱财作案案件5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闵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