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妻子驾车违规 丈夫辱骂民警 奇葩夫妻双双受罚
  • 妻子驾车违规 丈夫辱骂民警 奇葩夫妻双双受罚

    时间:2019-05-21 19:56: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根据法律规定,机动车上路行驶应礼让、避让行人,一名女司机在过路口时没有遵守这项规定,还在民警对其执法过程中不予配合。作为车内乘员,违法女司机的丈夫持续辱骂民警,抗拒执法,最终该男子被依法处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5月15日9时38分,公安交管河东支队六纬十一岗位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号牌为津DT**58的灰色大众牌小客车,沿十一经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路口右转六纬路时未礼让行人,当即将车辆拦下告知其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礼让行人”违法进行处罚100元,记3分。

    在民警执法中,女司机对民警大喊大叫,民警当场告知该名女司机,如对违法处罚存有异议可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乘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曹某是女司机的丈夫,他非但没有劝阻女司机干扰民警执法的行为,反而持续辱骂执勤民警。最终,民警将曹某带回大队。目前,辱骂民警的违法嫌疑人曹某因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处行政拘留5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